长草的古右右

【长途lll】一百零一

   

另一边,单泠意识到不对后,正要拿出通讯器提醒单逸飞,还没来得及呼出,只听一声枪响,场面顿时混乱起来。

 

单逸飞一个翻身躲过了擦身而过的子弹,顿时明白被暗算了,迅速命令道:“撤退!”

 

可对方十数个人明显有预谋而来,哪能轻易容人离开,单逸飞等人虽作战能力不弱,到底寡不敌众,一时压力倍增。

怎么办。

单逸飞按下了紧急求援的信号,心中却也知道,能不能撑到救援都是未知数了。

  

“小心!”突然间眼见一把枪瞄准了左边不远处的六号,单逸飞连忙朝那边提醒,却没注意到自己身后黑黢黢的枪口。

“砰”地一声,子弹直直飞射过来。

单逸飞下意识转身。

来不及了!

 

下一秒,单逸飞被什么重重压到了地上。

后背和脑袋都被撞得有些痛,单逸飞晕晕乎乎的,勉力睁开眼睛,顿时愣住了。

 

“别发呆,小心。”

熟悉的声音响起来,单逸飞眼眶一酸,眼泪几乎就要涌出来。

他想到了那一次,二号偷袭他的那次,他一遍遍追问着:您到底是担心我,还是不信任我?

他没有等到回答。

而今天……

 

有什么液体突然落到了手上,单逸飞慢慢把手伸到眼前,一片血红。

 

“没事,被擦掉点皮。”不等单逸飞做出什么反应,单泠云淡风轻地开了口,“跟在我身边,配合好我。”

单泠的表情很是平静,情况紧急,单逸飞也顾不得多想,和单泠一起重新加入战局。

 

有单泠在,境况稍好了一些,可所有人都明白,不过是拖时间罢了。

 

  

收到信号的沈余更是焦灼万分,几辆车一路飞驰而去。千万,千万不要有事。

沈安坐在他身旁,感受着身边人从未有过的急切,手无意识地握成了拳。希望还来得及。

 

向同一个地方赶去的,还有单亦群。

  

 

“逸飞你听我说,”单泠一枪命中对面人的胸口,转身隐蔽在树后,“东南方向火力相对小些,我给你打好掩护,想办法跑出去。”

单泠的呼吸有些不正常的急促,他一手死死撑着树干,指尖用力得发白。

 

“现在不能缺人。”单逸飞警戒着四周,毫无要走的意思。

 

“听话,”单泠的声音并不强硬,甚至带着着温和,“这样下去一个都走不了,支援的人应该快到了,你出去做接应,我等着你回来,没事。”

 

单逸飞摇头,探出身去放了两枪,又迅速躲回来,“我们一起,才有可能撑到支援。”

  

单泠的呼吸更加不稳起来,眼见对方火力更猛,局势愈加无法控制,他急得一把抓住单逸飞的肩,狠狠捏着,“逸飞!听话!”

 

单逸飞吃痛,转头去看单泠,只一瞬,他就怔住了。

映入眼帘的面色苍白得可怕,单逸飞呆呆地把目光下移,便见那深色的衣衫上浸着大片更深的颜色,衣脚处,甚至还有往下滴着的液体。

 

没事,被擦掉点皮。

 

单泠已经站立不住,手上一松,单膝磕在了地上。

单逸飞看见,单泠的背后,有一个血窟窿。

   

“师兄……”单逸飞喃喃开口。

  

单泠的脸上扬起个虚弱的笑来,他紧紧握住手中的枪,“逸飞,相信师兄,快走,师兄会护着你。”

说话间,单泠又击中了两人。他大口呼吸着,半靠在树干上,“快走!”

 

单逸飞哪里还可能听,他逼着自己稳住情绪,蹲下去扶住单泠,扯出备用绷带,迅速地一圈圈把伤口裹起来,那血却转瞬就把绷带染变了颜色,从单逸飞的指缝间源源不断地滴落。

 

单泠的脸色越来越白,他强撑着握住单逸飞的手,看着那似乎比方才更加镇定的小脸,“逸飞,求你,听师兄的话。”

    

“师兄,”单逸飞头也不抬,扯了新的绷带重新紧紧缠上,“相信我。”

单泠一瞬间怔住。

  

枪声及近,单逸飞没再多说什么,扶着单泠坐靠在树上,利落地起身迎敌。

单逸飞转身的一瞬间,单泠看到了双发红的眼睛。

 

心中百感交集,单泠咬着牙把自己调整成半卧的姿势,紧紧握着手里的枪,不断给单逸飞增加着火力。

“师兄你别……”

“不要分神。”单泠打断了单逸飞的话,换上新的弹匣,抬头对上单逸飞焦急的目光,“师兄相信你。”

 

已经没有时间再顾虑什么,情势更加不妙,即便两人互相配合着,也难抵力量悬殊。

血液的流失让脑袋一阵阵晕眩,单泠的眼前不断发着黑,眼见单逸飞也被流弹擦到,单泠不禁心中发凉,难道今日……

 

  

砰砰!

远处不同的枪声响起。

“泠儿!逸飞!”是单亦群的声音。

  

师父?!

“师兄!是师父!师父来了!”单逸飞忙大声唤道:“师父!我们在这里!”

 

单泠也听到了,勉力撑着的一口气松下来,再坚持不住,转眼便陷入了黑暗。

 

单逸飞才一低头,便见到了倒下的单泠。

“师兄!师兄!!”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@云川漫步 、@七年鹿角星 、@Oreo 、@幽灵 、@何捷了解一下— 、@鄢陵 、@小杨 、@Alicia 、@拾月 、@nana 、@与我立黄昏 、@夏意view 、@123 、@槿川✨ 、@广亭花若 、@若小曦~~~~ 等超过80名朋友的礼物和打赏~~

【时隔数月的感谢(躲起来)

 

【后续见隐藏结局~

 


评论(158)

热度(9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